邀月蓬莱

文豪野犬×达拉崩吧

本人被洗脑的产物,新人上路,功能没大摸清楚,名字被魔改了,有差错望海涵

很久很久以前,

巨龙中也出现,

带来财富,

娶走公主芥川又消失不见。

横滨十分核平,世间谁最沙雕。

一条青花鱼赶来大声喊:“

我要带上最好的盐,跳下最高的楼,

掉进最深的河把巨龙带回到面前。”

首领十分无语,忙问他的姓名,

他说

“我叫太宰·绷带·热爱自杀·风流倜傥·治。”

再说一次

太宰·绷带·热爱自杀·风流倜傥·治

是不是太宰·黑泥·绷带狂魔·开锁国王·治

对对,太宰·绷带·热爱自杀·风流倜傥·治

黑泥太宰绷带

骑上最快的车

带着大家的嫌弃从港黑里出发

战胜河流来袭,获得一身湿衣,

无数小姐见证,他慢慢偏离

奢华美丽公寓,打开所有红酒

一路自杀伴随,指引前路的监听器

闯入一座住宅,公主和潇洒巨龙

黑泥拿出黑卡

巨龙说:

“我是中原·帽子·武力高强·貌美如花·也。"

再来一次

中原·帽子·武力高强·貌美如花·也

是不是我的狗狗·帽子本体·矮子小蛞喻

不对是

中原·帽子·武力高强·貌美如花·也

于是太宰·绷带·热爱自杀·风流倜傥·治倒向

中原·帽子·武力高强·貌美如花·也

然后中原·帽子·武力高强·貌美如花·也咬了

太宰·绷带·热爱自杀·风流倜傥·治

最后中原·帽子·武力高强·貌美如花·也

他战胜了太宰·绷带·热爱自杀·风流倜傥·治

得到了公主芥川·洋裙·无心之犬·游击队长·芥

回到了

民风淳朴和谐美好核平横滨市

首领听说了中原·帽子·武力高强·貌美如花·也

他打败了太宰·绷带·热爱自杀·风流倜傥·治

就把公主芥川·洋裙·无心之犬·游击队长·芥嫁给了

中原·帽子·武力高强·貌美如花·也

貌美中也,公主芥川,幸福的像个童话

他们收下一个孩子,也在渐渐渐渐长大

为了避免以后麻烦,孩子称作泉镜花

她的全名并不难念,我不想再说一遍


我写了什么沙雕玩意




评论

热度(2)